close

艾炫:「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綺貞的活動,雖然認識綺貞的時間有點晚,來不及參與過去的綺貞,但希望未來盡可能地不缺席。這天我午餐還沒有吃就急忙出發了,提前了約一小時到達夢時代,到簽名會現場後很開心自己排得並不算後面,至少還是在蛋形廣場所圍起來的圓形框框內(雖然還是排了大約兩個小時才簽到名)。眼看一步步地接近舞台,心情既興奮又緊張,上台之後感覺時間真的是飛逝而過,快到讓我還沒回過神來就已經準備下台了,我還來不及把近距離的綺貞記憶下來阿!拿到簽名的那一刻整個人都傻到放空了。雖然情人節這天夢時代整個達到閃亮亮的境界,我也沒帶墨鏡出門,但是看到綺貞之後,讓我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,因為,綺貞的光芒比誰都還閃亮。」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reg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