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岩唱片一直想讓音樂與影像作結合。陳綺貞是第一位作此新嘗試的歌手。為配合這次音樂的理念,針對新一代年輕人為主要訴求對象,拍攝了一部「青空」短片。其清新又略帶詼諧的新影像風格,已於試映時廣獲各電影公司及音樂工作者喜愛,並望能開創此一系列短片在台灣的風氣,成為日後一系列的短片效應。

每個短片有一個主題,每個短片有一位歌手在背後為它說故事新的音樂、新的感受、新世代的來臨。

「青空」要說的東西很簡單:年輕人的故事、年輕人的愛情、年輕人的生活故事,發生在一個小愛的女生身上。小愛是一位讀織品系的大學女生,藉由和男友的相處與男友的離開,她發現人生在成長的階段其實是一個不斷失去的過程,就像是一個一個培養皿的替換,隨著時間你必須更換不同的培養皿,而這時後你可能會失去童年、失去青春、失去親人、失去愛情,因為你必須去尋找其他的東西。而唯一保留下來的是內心單純的感動和一些美好回憶,這些將是伴隨你一生的重要元素。

片內啟用新導演新演員,而短片所有的配樂與旁白由陳綺貞一人獨挑大樑,從策劃到完成,陳綺貞參與了極大部分的製作與發想,輕鬆展露了她才華及創作的一面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rego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